瑟爹的ToeRing

脑洞专用 最近严重迷恋瑟爹,偶尔有剧团 A团出没 OS主,同人图为主,画风经常崩坏,基本只会说废话。不喜请自觉绕路。图文请勿转出LOFT或二次修改。
All sketches, drawings, text posted under this account are owned by zukaneko/瑟爹的ToeRing, any form of repost or reuse with any format on any platform will count as breach of my intellectual property unless approved or authorized by me.

(2.5P) 我就是想听听领主唱歌 大王弹琴而已_(:з」∠)_  今天37度我大概热迷糊了

“领主大人的竖琴弹得真是独一无二,然后,瑟兰督伊王的歌声是最美的没有之一!”

亚纹: Ada, 你唱歌一定比瑟兰督伊ADA好听 对吧? 

领主: (被什么东西刺中的感觉)

叶子: Ada, 你竖琴一定弹得比爱隆ADA好 对吧? 

大王: (被什么东西刺中的感觉)

众人: 喔 听说是领主和大王一起表演呢,这可不容错过啊,我好想念领主美妙的竖琴声和大王的嗓音 bla bla bla……

嗯 结果就是=-= 大王弹了竖琴 领主唱了歌……大家最后一脸的WTF……以及 我真的不会写字啊 (笑cry)

评论(11)

热度(30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